新聞 分析

最新發佈

《想住月子中心遭拒 準媽媽飆髒話嗆》
#子沐到府坐月子 #坐月子
生產後,不少產婦選擇住月子中心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丈夫只把她當作生產工具,想要住好一點月子中心遭拒絕,要求她請月嫂或是降低入住的天數,令她氣得大罵「別怪我拿掉小孩」,對此網友則反批原PO很不負責任。

原PO日前於臉書社團《靠北婚姻2.0》表示,現在已懷有身孕3個月,希望產後能夠住好一點的月子中心調養身體,但老公卻以費用太高,希望她能夠減少花費,將入住30天減少為26天,或是改請月嫂到家裡。

原PO不解地說,「我是你老婆,我是小孩的媽媽」,居然在跟我談錢,而不是考慮以健康為優先考量,懷孕10個月犧牲的是青春、肚皮、身材,「你她X是瞎了看不到嗎?利用完了就不重要了?」反觀朋友的老公出手大方,花費40至70萬眼睛都未曾眨一下,有的在月子中心住了30天,甚至是58天才回家,她痛批老公的所有行為「根本不可理喻」。

最後,她氣憤表示願意再給老公最後一次機會,態度若不改變,「就別怪我動手術拿掉孩子,反正6個月內我都能決定要不要生,在這種小氣又不負責的家庭,有了小孩只會更悲哀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發不少媽媽們參與討論,紛紛分享自己的產後經驗,「我只花5萬元訂月子餐而已,妳夠好命了還X北」、「我懷孕只住20天月子中心,只花了14萬」、「我只訂月子餐送到家裡,大概只花3萬出頭」等。

另外,其他網友也建議原PO要視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況,應該要量力而為,一直和他人比較的話,乾脆就不要生了,否則照這種方式,日後鐵定是三天兩頭就大吵一次,夫妻倆應互相站在對方的立場想,如果因此想拿掉孩子,「真的很不負責任。」
回到上一頁
l o a d i n g